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

集思錄 (0811)

** 報載有名校學生因抵受不住首屆中學文憑試的壓力而跳樓自殺。這令我想起年前有僱員擔心被裁也自殺輕生。事後記者走訪他的僱主,該僱主說:「他的表現其實頗為出色,本來有機會升職加薪。」可見「擔憂」的殺傷力非同小可。

** 李海龍神父因泊車問題多番與人爭執,其中一次竟說「佛都有火」。為公眾安全着想,如此火爆的人實在不適宜駕駛。

** 在西貢、赤柱的酒吧餐廳很多時都會見到西人有冷氣唔歎,偏要坐出門口曬太陽。他們愛親近大自然固然是原因之一,但白人曬極都唔黑卻是得天獨厚。

** 我都唔介意曬太陽,不過一曬就好似奧巴馬。

** 新聞時段所見,無線電視女記者利君雅的膚色變得愈來愈白,不知有何秘方。

** 路經超市見不少女人圍着賣橙的攤檔搶購。好不容易我逼埋去也掃了三個,回家一吃卻後悔買得少。第二日,我希望快人一步。去到超市,見唔到有女人買橙,正!我從從容容揀了六個,回到家裡才發覺既酸且乾水又有渣,小兒邊吃邊投訴。咦,相隔一日,啲女人點知哩批橙係唔靚嘅呢?

** 女人真係好犀利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